所有的牙膏並非都是一樣的。ProNamel®牙膏有獨特的配方。其特有的配方可保持我們的琺瑯質健康、堅固,在日常生活中,可防止飲食中的酸產生的酸蝕作用。

Sensodyne® | ProNamel® Mint Essence Toothpaste

舒酸定強化琺瑯質牙膏 加倍沁涼

  • 對抗酸蝕
  • 強化琺瑯質
  • 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
  • 幫助預防蛀牙
  • 清新薄荷

飲食中的酸會軟化牙齒表面的琺瑯質,隨著時間的累積影響可能加大, 牙齒表面的琺瑯質容易受到酸蝕、磨損。

 

舒酸定強化琺瑯質系列含有獨特配方可對抗酸蝕。持續使用,每日兩次搭配正確刷牙習慣,有助於強化琺瑯質,對抗酸蝕。

富含酸的飲食會給牙齒帶來酸蝕的風險,而且,比您所預想的更容易發生酸蝕。每天只要有四次酸性食物,就會給我們的琺瑯質帶來酸蝕(也稱為酸磨損)”

什麼情況屬於日常的酸性食物?令人吃驚的是,一些健康食物,例如水果、果汁、檸檬蘇打水甚至調味料,都屬於酸性食物。主動預防措施是,飲食中避免過多的酸,同時,舒酸定強化琺瑯質系列含有獨特配方可對抗酸蝕。持續使用,每日兩次搭配正確刷牙習慣,有助於強化琺瑯質,對抗酸蝕。

產品具體信息

使用說明

請依照包裝說明使用,建議每日使用2次,一日不超過3次爲宜。刷牙時請減少吞入並突出;敏感性牙齒可能代表有潛在的牙齒問題,請及時照護,若敏感問題持續或惡化,請諮詢牙醫師。

警告及注意事项

十二歲以下兒童之使用,請諮詢牙醫或醫師;若產生刺激現象,請停止使用產品。如盒蓋封口被拆封,請勿使用。請勿置於兒童易取處。

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

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

您在吃冷、熱、甜的飲食時,是否感到牙齒突然疼痛?您可能有敏感性牙齒。您可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,瞭解更多有關敏感性牙齒的資訊,找到合適的產品幫助您。

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

舒酸定專業修復抗敏牙膏美白配方

舒酸定專業修復抗敏牙膏

舒酸定專業修復抗敏牙膏幫助修復敏感部位,同時有助於舒緩敏感性牙痛,持續使用,每日兩次並搭配正確刷牙習慣。

查看更多產品